许寒星

雌竞厌女远离我

看到这个第一反应是什么?当然是点进主页啦,看看到底是哪位高质量太太发出来的。


点进去一看,好家伙,一篇文没写。它也好意思发这种言论。


这个人的置顶评论用了鲁迅先生的一句话,说的是关于厨子做菜的。我只想说,它就属于那种吃霸王餐还嫌弃别人做得不合自己口味的。




​1⃣️什么是高质量文。我看文从来不看这个,我喜欢,符合我的心意,在我心里就是高质量。要是觉得老福特的不够高质量可以去别的平台,或者你写一篇也是可以的。


2⃣️​段子和论坛体这些文哪里不好了。写得合理,不毁历史不就好了,再说了,先生也是人OK?虽然书里的他们都是一致的刻板印象,但生活里他们也是普通人啊,而且写这些的太太们一般都是觉得先生们太苦了,所以想让他们开心一些。


3⃣️不合理的乙女文。我也看一些乙女,都挺正常的。你不喜欢啊?那个叉叉看到了吧,请点一下退出去谢你全家。你觉得不合理吗?历史书合理,鲁迅先生写了那么多合理的名著,你看完了吗。


4⃣️你磕玄培。现在磕伟人CP的都有权利来指责乙女了吗?在我看来都一样吧。而且其实我不磕耽美和伟人CP的,但我也是看自己喜欢的,从来不点进去。你就不能视而不见了,您多高贵啊。


5⃣️关于女学生这件事。蔡先生就是第一个将女孩子招入大学的人。而且很多太太写的都是先生的学生+北大旁听生,先生就不能收其他人当学生了吗?再麻烦您去百度一下学生和旁听生的区别。




同人文是什么?

同人文,即拥有相同兴趣、志向的个人或者团体所创作的文学。

同人文拥有“自主创作、创作自由度大”的特点。


不管是乙女​原女还是梦女,什么段子论坛体,包括玄培,都是同人文。

所以就允许你磕的CP​玄培,就不允许乙女存在啦?我给您取了个名字,叫李艺怜。


而且《觉醒年代》也算同人文吧。

柳眉和刘海威还有易群先等角色在历史上是没有的。赵世炎和陈家兄弟应该是在法国留学认识的,所以他们不可能和邓中夏被关在同一个监狱里。

你别看了。

至于您觉得论坛体是快餐文,我没有才华,我偏要写这种,气死你气死你。

tmd.......



PS:已收藏,期待这位的高质量文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