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寒星

雌竞厌女远离我

星想是成(一)

·改编自电视剧《开端》

·张成ㅤ同人42×22

·私设张成未婚


可能ooc,别杠,杠就是我对。

不喜退出,别刷存在感,否则骂人拉黑





【第一章】


“色狼!有人耍流氓!”


一个女孩的声音把我吵醒了。


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两个人。


她这一声引起了车上人的注意,前面站着的男人举起手机问:“什么情况?”


男生则是挣扎着抽出手:“你干什么啊你!”


“司机叔叔,那个人趁我睡着的时候摸我。”


“耍流氓!”


“你说你个小伙子,看着长得文文气气的,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呢?”


“不是婆婆,我什么都没干啊!”


整个车厢瞬间吵闹起来,我也摘下了耳机。


“咱们赶紧把车开去派出所吧叔叔。”


“去就去,反正有监控,我什么都没干,我怕你啊。”


“你看!他也愿意去,咱前面就掉头吧,叔叔别开了。”


“小姑娘,不用掉头,最近的派出所就在江对面,我都录下来了,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他跑不了,我给他曝光,我让他咸猪手!”


“你拍什么拍!”


“我说丫头啊,这一码归一码,你说这个公交车不能乱停的,再说我们这一车人不能都跟你去派出所啊。”


车上的人你一句我一句,都不太同意把车开去派出所,然后女孩提出自己下车,但这种情况下,司机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可是女孩好像很着急的样子,极力坚持自己下车,随后司机居然真的把车门打开了。


等女孩正要下去的时候又折了回来,“有没有人能下车给我做个证。”


做见证?这不是正好吗?


“我!”我站起来走过去,“我就坐在你们后面,我可以给你做见证。”


“见什么证,我什么都没干。”


“好。”女孩拉起我的手,发现她手心都是汗。


“还有你!给我下车!”


“没到我下什么车?”


“下车!”


在我们下车之后,女孩松开了我的手,然后笑了起来,男孩觉得莫名其妙,“你笑什么?走啊,派出所。”


“不用去派出所了。”



“不用去了?我不是色狼吗?走啊,派出所调监控,这事儿不说清楚没完了!”


“我知道你不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反正就是对不起,谢谢你们。”


然后她就走了。


“诶,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男孩忍不住在后面骂道。


然后他回头看到我还站在这里,“她是不是有病啊?”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认识她。”


“你不认识她你给她做见证。”


“我只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借口而已。”


“借口?”


“对啊,我姑姑让我去相亲,我正愁没办法逃脱呢?这不正好,我不用去了。”


“你就为了这个诬陷我?”


“诶~这你就想错了。到时候我如实说不就行了,反正你清清白白的,怕什么。”


“也是啊,那我走了。”


男孩打了一辆出租车也走了。




回去之后我接着过我的更新生活,正当我卡壳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上面显示“陌生号码”。


我接起电话放在耳边,等着对方先开口,巧了不是,对方好像也是这么想的,愣是没说话。


“你好,请问你是许寒星小姐吗?”


陌生的声音,应该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


“我是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队长,我叫张成。”


“诈骗?”


“不是诈骗,请问你是不是在今天乘坐了45路公交车?”


“不是。”


“那请问您在家吗?”


“不在。”


“我们现在正在你家门口,你的手机定位显示你就在家里。”


“噢......”


我走到门口看了看监控,还真有人,走在前面那名男子应该就是给我打电话的人。


我拨打了110,“你好,我家门外现在有两个人自称是刑侦支队的,我想查一下是否属实。”


“好的,请问编号。”


我打开监控上的扩音,“外面的警察叔叔,麻烦编号。”


“697832。”他告诉了我这串数字,我复述给了接线员小姐,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好的,谢谢。”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