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寒星

雌竞厌女远离我

星想是成(二)

·改编自电视剧《开端》

·张成ㅤ同人(42×22)

·私设张成未婚


可能ooc,别杠,杠就是我对。

不喜退出,别刷存在感,否则骂人拉黑




【第二章】




“不好意思,我一个人住,总得小心些。”


“没关系,有安全意识是应该的,这是我的同事,小江。”


“你好。”小江警官点头算是打招呼。


“你好,进来吧。”


我给他们倒了两杯茶,“喝茶。”


“谢谢。”


“您刚才电话里提到我乘坐了45路公交车,你们是因为这个来找我的?”


“你还不知道?”


好家伙,今天又莫名其妙了一次。


“知道,什么?”


小江警官拿出手机给我看,新闻上赫然写着,“公交车与油罐车相撞,发生剧烈爆炸”


难以置信


“这是,45路公交车?”


小江:“是的。”


我把手机还给他,深呼了一口气,“那你们来找我是因为我坐了那辆公交车?”


张成:“单纯只是坐了公交车,我们自然不会这么快找来,主要是在车上检测到了爆炸痕迹,你又是在爆炸前不久下的车,所以……”


“所以我现在是嫌疑人。”


张成:“现在应该只是重要关系人。”


“OK,你们要问什么?”


小江拿出手机放在桌子上,应该是在录音。


张成:“介意录音吗?”


“不介意。”


张成:“那我们开始了,请问你今天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乘坐的45路公交车,目的是什么?”


“时间……不好意思。”我打开手机看了一下,“十二点三十四分,我刚刚挂了一个电话就上车了,在银座商城上的车。”


“我今天之所以坐45路公交车,是因为要去市中心赴约。”


张成:“那下车的原因呢?”


“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个女孩说她遇到了色狼,想找人给她做个见证,然后我就和他们下来了,不过后面她又说不用去派出所了,然后我就回来了。”


小江:“你不是要去赴约吗?怎么会和她下车呢?”


“呃……因为我不想去,其实今天是我姑姑让我去相亲,所以当时我就想正好找个理由。”我习惯性得摸了摸鼻子。


接着他们又问了几个问题,随后就离开了,还打了招呼说可能还没还会来找我。


下午,看着电视的视线逐渐模糊……




未完待续






“我”进入循环是肯定,但为了感情线,我打算让老张也进入循环但不在公交车上而且只有关于女主的记忆所以老张一开始会以为是梦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